邀請所有粉絲快點加入吧!!



更多訊息/活動/發行同步更新 

專屬好康即將推出!

請大家一起支持吧!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克莉絲朵登上《實用空中美語》雜誌九月號封面喔~~
而且部落格也大破四萬六千人次了
感謝所有網友對她的支持力挺
等雜誌出刊也可以買一本來當紀念喔:)

krystalmey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最後來看看KM 要對所有歌迷說的話~~~

krystalmey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克莉絲朵梅兒這幾天在日本為新專輯展開地毯式的宣傳~~
日本BMG 特別為她每天紀錄這次的宣傳
我們雖然無法看到克莉絲朵梅兒本人
但是還是要把這些消息和大家分享~~
一起來看看克莉絲朵梅兒在日本的樣子吧~~ GO!!!
(Photo from BMG ROCK Blog)

2008/7/7發表  


克莉絲朵梅兒6日狠有元氣地抵達機場,然後在下塌的飯店與唱片公司工作人員合照!!

krystalmey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泰國真好玩耶....快來看KM 在泰國宣傳的心得

另外今天(7/14) 

克莉絲朵梅兒官方部落格已經大破三萬瀏覽人次啦!~~~~


請大家一起繼續幫她加油!!!!

再提供三個好康抽獎活動:
‧G-Music http://www.g-music.com.tw/event/2008/Banner.449/index.html
‧MTV Chinese http://www.mtv.com.tw/Channel/contest.php?id=112
‧UDN http://stars.udn.com/udnstars/StarsContent/Content17782/


krystalmey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二段要和大家分享的是KM 在日本的一些畫面喔~~

krystalmey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恭喜今天 7.11 克莉絲朵發片啦~~~
請大家一定要支持:)

MTV 暢囂金榜播出時間
首播: 7/12 (六) 22:00 – 23:00
重播: 7/13 (週日)  21:00,7/ 18 (週五) 12:00,21:00

 

克莉絲朵梅兒日記

5月21日部落格日記---我快變成日本人了!!
http://blog.pixnet.net/krystalmeyers/post/19825705
7月2 日部落格日記---要去日本啦!!!
http://blog.pixnet.net/krystalmeyers/post/19465721
部落格日記---體重過輕?紙片人有錯嗎?!
http://blog.pixnet.net/krystalmeyers/post/18794053
5月7 日部落格日記---宅女也瘋狂
http://blog.pixnet.net/krystalmeyers/post/19471429
4月28日部落格日記---搖啊搖啊搖搖搖!!我最近換了新車~~~~
http://blog.pixnet.net/krystalmeyers/post/18933874

影音特輯大連載!!!!!!!!!!!!!!!!!!
http://blog.pixnet.net/krystalmeyers/category/1127946


krystalmey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krystalmey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週五克莉絲朵梅兒的專輯就要發行了
這次發片會贈送一張台灣才有的海報喔
請記得要向店家索取喔
海報樣式如下




另外也請大家來看KM的電視廣告

krystalmey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8/7/2 收到中文完整全曲版本~~~
大家快來看喔!!!!
由於大家速率不盡相同, 請耐心等待畫面loading後再仔細觀看喔
**可以先按暫停~~
等畫面都下載完畢後, 再按play播放, 就可以完整地看到美麗青春的克莉絲朵啦~~**

(以下是60秒的中文上字版) =>按繼續閱讀看全曲版本


krystalmey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輕熟世代教主」克莉絲朵梅兒不做艾薇兒第二
大喊紙片人有錯嗎?五種語言進軍亞洲


【這是一篇網路新聞稿】

在搖滾福音界赫赫有名、曾拿下日本全國電台播放冠軍的克莉絲朵梅兒終於要正式進軍流行歌壇!曾被全美熱門影集「超異能英雄 Heroes」選為年度宣傳主題曲,被封為「福音搖滾樂界的艾薇兒」,卻不願意做艾薇兒第二;用聖經創作歌曲,發片前竟飽受流言攻擊,站上火線回擊流言「紙片人有錯嗎?」以五種語言進軍亞洲,最新專輯《有話就說 Make Some Noise》推出CD+DVD青春特典,7月11日在台發行,獨家收錄新歌「有話就說」中文版;DVD還有四首經典與「有話就說」音樂影帶等精采內容。痞客邦官方部落格吸引逾萬人網友瀏覽,登記最熱門國外藝人部落格冠軍!

krystalmey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投票結束了~~~謝謝大家的參加啦~~~搖滾小魔女勝出!!!

告別未成年 心裡的話 大聲說出來
克莉絲朵梅兒 有話就說!!
也讓你有話就說出來~~

唱片公司為這位20歲的輕熟女生打造兩款Q版娃娃
一個是【半成年甜心】的可愛
一個是【搖滾小魔女】的俏皮
你喜歡哪一個呢??


即日起~2008/7/5 23:59:59
我們邀請你一起來選出哪一張圖最能代表克莉絲朵梅兒喔!!
也歡迎大家多多留言,跟我們分享你喜歡的克莉絲朵梅兒~~



krystalmey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零負擔的甜美 不留痕的天真 半成年的性感 
告別未成年 心裡的話 大聲說出來


20歲輕熟女生的獨立宣言
Krystal Meyers / Make Some Noise
輕熟世代教主 克莉絲朵梅兒 / 有話就說CD+DVD青春特典


◎繼「Krystal Meyers同名專輯」、「Dying For A Heart渴望的心」兩張世人驚艷搖滾專輯後,20歲創作美少女告別青澀脫胎換骨最新主張!
◎美國Dove音樂獎「最佳新人」、「最佳女歌手」公開告白,日本首張專輯金唱片、公信榜單曲冠軍幫腔助勢!
◎收錄輕熟世代新口號”Make Some Noise”等無比熱能繽紛節奏,CD Bonus加收”Make Some Noise”中文版,再送30分鐘DVD:”Make Some Noise”等五首MV及幕後製作訪談花絮,讓煩惱每日拋、青春零負擔!


krystalmey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賀!! 克莉絲朵梅兒 Krystal Meyers 官方部落格正式登場!!!!!!
歡迎歌迷簽到囉~~~~

這是SonyBMG唱片公司為克莉絲朵設立的官方專屬部落格
所有的問題都會由唱片公司人員為大家回答~~~
是最能掌握克莉絲朵所有官方消息的地方
請大家每天來報到一起幫Krystal Meyers加油!!

krystalmey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克莉絲朵的新專輯即將在7/11發行
為了讓大家可以及早聽到她的新歌
我們特別製作五首歌曲的試聽小貼紙喔
歡迎大家貼放在自己的部落格幫忙宣傳 ( 可以看本部落格右上方)
語法如下~~~~

http://www.sonybmg.com.tw/intl/krystalmeyers/index.php

krystalmey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