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莉絲朵梅兒斯 / 同名專輯
Krystal Meyers / Krystal Meyers

◎吉他,像似她的發聲器,藉由彈奏出來的旋律音符
完全寄託情緒反應,貼切表達出週遭生活百態
◎首張個人同名專輯創下美國超過三十餘萬銷量,日本勇奪金唱片紀錄
Dove音樂獎「最佳新人」提名
◎龐克大作〈Anitconformity〉登上日本榜冠軍寶座


編號:08306-10771-2
條碼:08306-10771-2(9)

      散發一身創作才氣,可不是那種揹著吉他招搖撞騙,只會幾個和弦就以為自己會彈吉他的女孩,更不是那種供在那裡美美觀賞的大花瓶。吉他,像似她的發聲器,藉由彈奏出來的旋律音符,完全寄託情緒反應,貼切表達出週遭生活百態,對上帝的祈禱、對朋友的祝福、對愛情的渴望、對家人的關懷…等等,Krystal Meyers是在人才輩出的歌壇中,兼具外型與頭腦的小美女。充分展現搖滾演出的驚人爆發力,絕對讓你對Krystal刮目相看。

  在美國加州出生,六歲移居田納西州,從小就對音樂產生無比興趣的Krystal,十歲開始著手撰寫屬於自己的歌曲,十三歲之齡就隨時以Acoustic吉他彈奏演唱自創曲。正於國中求學的Krystal,已經累積豐富的演出經驗,同學口中欽羨的才女,散發絕對自信以及明星潛能,立刻震攝到唱片公司目光,才剛剛要上高中的Krystal,卻已經簽下一紙合約,在唱片公司期許下準備踏上國際舞台一展身手,成名速度之快,不知羨煞多少急著出頭的後起新秀。

  2005年Krystal正值17歲的青春年華,順利問世首張個人同名專輯《Krystal Meyers》,在美國創下超過三十餘萬銷量,日本更是勇奪金唱片紀錄。得到Dove音樂獎「最佳新人」提名,登上數個日本大型雜誌封面,還把嗆辣紅椒的火熱單曲一腳踢開,登上日本榜冠軍寶座。2004年初試啼聲之作〈The Way To Begin〉,強烈搖滾聲浪包裹Krystal韌性極強的嗓音詮釋,仍不失旋律性的直搗Christian單曲榜冠軍;第二支毫不軟化其節拍,仍大搖大擺牽引猛重搖滾力道,電吉他來回穿梭彈奏,〈My Savior〉仍創下Top8的亮眼佳績;從2004年底一直蔓延2006年初,第四波攻勢〈Fire〉仍火力全開的衝上Top9位置,不得不佩服這位小妮子才以新人之姿,卻能長賣的維持其銷售競爭力;毫不拖泥帶水顯露龐克過癮頻率之〈Anitconformity〉,不僅穩站Christian Rock榜Top8,更首度摘下日本排行冠軍。請注意,這個Krystal連鎖反應要開始在全亞洲急速發酵。

1.The Way to Begin
2.My Savior
3.Fire
4.Fall to Pieces
5.Reflections of You
6.Lovely Traces
7.Anticonformity
8.Rescue Me
9.Sing For Me
10.Can't Stay 

博客來購買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195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ystalmey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