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
我現在寫寫我最近的事,不過另一件事引起我注意,我得說明一下.很多人在討論我的體重! 這從我小時就有人說! 我一直很瘦,無論我試過多少次就是無法增肥. 我找過醫生不過他說我很健康. 我沒生病而且我還吃很多! 真正知道我的人就知道我吃很多!而我絕不會有奇怪的食物實驗!!! 而我甚至沒想過!

不果我跟別人怎嚜說,他們都有自己的見解,我生出來就瘦,而且我也想增肥,不果我常是啥都沒用! 我過去4年都相同體重! 而這有位朋友我必須說.我一直想說不過都克制住了,不過現在, Kaemi(註:據說是一位四處中傷KM的傢伙) , 這已經太超過了! 我不認為你知道我寫的! 而其他人都有見解且給我很美的建議! 不果我得告訴你別一直說別人八卦!! 說"she looks 75% time like a dying figure stick moving her bones for animation" 是很不好的!!! 而你講同樣的是很多次了!!我很感謝歌迷關心不過我不喜愛別人討論他根本不知道的事!!! 我是活生生的人而且我有感情,很抱歉有人看我這篇卻不知我在說啥的人! 這大概很怪而且無意義的!哈哈。 我愛你們而且感謝大家關愛和支持!

Krystal Meyers

感謝★Krystal Meyers台灣Yahoo第一後援會★熱情翻譯
http://tw.myblog.yahoo.com/kmfans/article?mid=14&prev=60&next=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ystalmey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