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熟世代教主」克莉絲朵梅兒不做艾薇兒第二
大喊紙片人有錯嗎?五種語言進軍亞洲


【這是一篇網路新聞稿】

在搖滾福音界赫赫有名、曾拿下日本全國電台播放冠軍的克莉絲朵梅兒終於要正式進軍流行歌壇!曾被全美熱門影集「超異能英雄 Heroes」選為年度宣傳主題曲,被封為「福音搖滾樂界的艾薇兒」,卻不願意做艾薇兒第二;用聖經創作歌曲,發片前竟飽受流言攻擊,站上火線回擊流言「紙片人有錯嗎?」以五種語言進軍亞洲,最新專輯《有話就說 Make Some Noise》推出CD+DVD青春特典,7月11日在台發行,獨家收錄新歌「有話就說」中文版;DVD還有四首經典與「有話就說」音樂影帶等精采內容。痞客邦官方部落格吸引逾萬人網友瀏覽,登記最熱門國外藝人部落格冠軍!
日本飆冠軍,唸聖經寫歌,不做艾薇兒第二

今年20歲的克莉絲朵梅兒〈Krystal Meyers〉16歲就出道,以福音搖滾樂風闖出知名度的她老早就是福音樂界家喻戶曉的小天后,還被封為「福音搖滾樂界的艾薇兒」。在05年與06年分別發行《同名專輯 Krystal Meyers》、《渴望的心 Dying For A Heart》兩張專輯讓克莉絲朵大放異彩,總共創下七首進榜單曲,讓她在福音樂界最高榮譽的聖鴿獎〈Dove Awards〉提名「最佳新進歌手」外,還兩度提名「最佳女歌手〈Female Vocalist of the Year〉」,與流行福音天后艾美葛蘭特〈Amy Grant〉平起平坐,擁有絕對的歌唱與創作實力;全美觀眾還因為她一首「Together」被電視台選為爆紅電視影集「超異能英雄 Heroes」宣傳主題曲,讓克莉絲朵聲名大噪。而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日本市場對克莉絲朵同樣喜愛,她曾以一首「絕對自分主義〈Anticonformity〉」拿下日本電台綜合榜冠軍,能夠征服全國基督教人口不到百分之一的日本,克莉絲朵梅兒成為繼艾薇兒之後又一成功打入日本市場的搖滾正妹。

「輕熟世代教主」克莉絲朵梅兒的歌曲帶有正面積極的態度與訊息,最特別是她能寫出許多關於青少年問題、甚至是同儕壓力與婚前性行為等主題,這位小天后本月11日將率先在亞洲發行她轉型流行音樂的第三張專輯《有話就說 Make Some Noise》,這位「沒有八卦、只有信仰」的女孩在現今歌壇的年輕女歌手裡當屬異數,她透露寫歌的動力就是來自聖經,提到一出道就和艾薇兒比較的事她有自己的看法,「因為我們這樣的搖滾女歌手真的很少,但是我們的個性是截然不同的,即使我們曾有同樣的製作人,他們知道我不想當『艾薇兒』,而我們的音樂也因此不同。」

飽受流言攻擊 紙片人有錯嗎?

由於克莉絲朵梅兒很瘦,竟在發片前發生網友砲轟她體重過輕、有厭食症,懷疑她刻意禁食、瘦到不成人形等留言,對此克莉絲朵已經忍無可忍,特別在自己的官方部落格留言告訴歌迷自己身體健康,絕非是個皮包骨、隨時都會暈倒的紙片人!「難道我吃不胖也有錯嗎?我是的很會吃東西的女生,但是這四年來我就是吃不胖,我不但沒生病也很健康。」

台灣部落格破萬人次瀏覽 唱五種語言進軍亞洲

克莉絲朵梅兒在台灣雖然是個全新的新人,但過去有不少教友對她的音樂大力讚賞,甚至一些專賣福音CD的書店都買得到克莉絲朵以前的專輯,讓她受到不少注目;為了這張進軍流行樂壇的新專輯,唱片公司不僅成立痞客邦官方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krystalmeyers〉,還特地打造「搖滾小魔女」、「半成年甜心」兩款克莉絲朵漫畫造型,讓網友線上PK,選出心中最符合克莉絲朵在台灣的形象,想不到才舉行短短幾天,部落格就吸引逾萬人網友投票,還成為痞客邦國外藝人部落格冠軍!

7月11日台灣將發行克莉絲朵梅兒最新專輯《有話就說 Make Some Noise》也推出CD+DVD青春特典,DVD還一口氣收錄先前專輯四首經典及新歌「有話就說」音樂影帶等精采內容;而為了進軍亞洲市場,她還一口氣灌錄中文、日文等五種語言版本,其中中文版本也將收錄在專輯中,克莉絲朵也將於近期展開亞洲宣傳工作,要將她最新的創作帶來與歌迷分享。


★克莉絲朵梅兒 痞客邦官方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krystalmeyers
★克莉絲朵梅兒「有話就說」MV
http://blog.pixnet.net/krystalmeyers/post/18951259
★輕熟世代教主 克莉絲朵梅兒 有話就說CD+DVD青春特典 專輯介紹
http://blog.pixnet.net/krystalmeyers/post/18793594
★克莉絲朵梅兒【半成年甜心 PK 搖滾小魔女】線上PK大賽
http://blog.pixnet.net/krystalmeyers/post/19107783
★克莉絲朵梅兒歌迷簽到活動
http://blog.pixnet.net/krystalmeyers/post/18866612
★克莉絲朵梅兒宣傳播放小貼紙
http://blog.pixnet.net/krystalmeyers/post/18797240
★克莉絲朵梅兒拼圖活動網頁
http://www.sonybmg.com.tw/intl/krystalmeyers/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ystalmey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