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一篇克莉絲朵在5/21 MySpace 所寫文章喔~~~~


Wednesday, May 21, 2008

我快變成日本人了!!

空尼基哇!!! 我剛從日本回來幾天,日本真是太棒了!! 有幾件事是我一定要初嚐的體驗,其中一件就是我穿了和服…..她們要我挑一件我喜歡的(後來我挑了一件有三十年歷史的和服!) 還要我選搭配的髮飾,然後全部穿帶上! 當然我需要有人來幫我穿上這件和服! 哈哈! 大概花了30分鐘才把它穿好!!! 結果走路就變成了小碎步….穿著和服走路的感覺真的蠻詭異的! 還有你要穿上兩趾襪然後你的腳後跟整個露在外面!! 然後腰帶就是一個緊!!!! 這是幫一個電視台錄製的節目! 超有趣的! 他們人超好,最後還把和服送我當禮物耶! :)

還有一個與歌迷meet and greet的見面會,歌迷都是媒體活動的winner,他們可以搶先聽專輯的幾首歌還有看音樂錄影帶!! 然後我們大家開始站著玩剪刀石頭布,輸我的人就要坐下,玩到最後剩下兩個女孩子,她們再對決,最後的贏家得到一張克莉絲朵梅兒超大海報,由日本唱片公司提供,我再幫她簽名!! 超可愛的喔!!! 我愛我的日本歌迷!! 當然也愛這裡的大家!!! ;)

我也第一次吃了越南菜……我們去了一個很時尚的餐廳,超酷的!!! 我第一次吃軟殼蟹,非常好吃! 蟹是炸過的,所以整隻都可以吃…..開始的時候我覺得有點恐怖(我小時候有一種很奇怪的恐懼症,就是我都認為住在我床下的不是怪物,而是螃蟹…..所以我會在床上嚇的一直跳,然後飛快的逃離房間! 哈哈!) 不過這隻螃蟹真的很好吃,我吃了3隻! 哈哈!!

我還幫一本男性雜誌拍了一組很有趣宣傳照,我的拍照道具是一大堆的雷朋眼鏡,這些款式是我在美國從來沒看過的!! 超炫的!! 整個團隊都很專業,他們把我最喜歡的一副眼鏡送了給我!! 他們人真是太好了!! :D 這一副是Wayfarer經典款,不過前面的鏡框是紫色的,鏡架則是紅色的!! 很有趣喔!! 超卡哇伊的!!! :)哈哈!!

我幫Alex和自己帶了大概八百公斤的糖果回來! 不過現在已經吃光了! 日本的糖果超好吃的!!! 有一款叫做Puccho (好像是這樣拼…),是我的最愛! 我還幫一本雜誌裝飾的一個蛋糕!! 哈哈哈! 也超有趣! 他們給了我一條形狀超酷的粉紅色圍裙,上面印的是滿滿的杯子蛋糕! 哈哈! 我很喜歡

在回來的飛機上,我看了兩場最棒的電影! 一部叫做「P.S.我愛你」,真的是有史以來我所看過最感人最浪漫的電影了! 我哭到不行! 我回到家跟Alex說還要再租一次來看,他也跟朋友介紹這部電影,他的室友Scott也哭了! 哈哈! 我發誓真的超好看….大家一定要租來看!!! :D 還有一部是「一路玩到掛」….也是超好看!!! 我們昨天又跑去百視達租回來看….不過DVD要到6月10號才發行! :(

這個週末我們在加拿大蒙特婁演出,感覺超棒的!!! 觀眾從頭到尾都很捧場!! 我們也表演了幾首新專輯的歌,他們還蠻喜歡的! :) 謝謝來看我表演的朋友們!!

昨天我錄了”Make Some Noise有話就說”的泰文、中文、印尼文的副歌部份,等不及想聽Mix好的完成作品! 剛開始覺得很難,不過正式開始錄之後,就發現還蠻容易的,是個很棒的經驗喔!

好囉,我要去洗衣服還要處理別的事了,我愛你們也謝謝大家對我的愛及支持!!
晚點在聊喔!!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ystalmey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