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day, April 28, 2008

shake it sh sh sh sh shake it!!!搖啊搖啊搖搖搖!!

大家好嗎?真抱歉我好久沒有上來留言了!最近真是忙到爆!不過忙得都是好事啦!我終於把新專輯的最後配唱搞定了!所以我的部份算是正式告一段落…不過這只有美國版的部份喔!之後我還要為亞洲五個國家錄唱五種語言版本的副歌,想到要跟好久不見的團員跟工作人員一起工作一整個禮拜,就超興奮的!大家可以趁這個機會好好地敘敘舊…至少可以利用電台訪問和記者會空檔的時間!還有我最近換了新車,她是Toyota的小車Scion XB,她是暗金屬色的….好像叫做雲母金!哈!超拉風的而且更讚的是現在加滿油只要美金$34,不用再花到美金$55-60元了!好高興!

昨天我們拍完了新專輯的第一支MV!是給亞洲和日本的首支單曲,不過各位不用擔心….在美國也會發這支單曲!;)我在這支MV非常動感!跟之前的MV完全不一樣,導演簡直就是個天才!超精采的,我們都玩瘋了!我很高興有這樣的工作團隊,希望大家跟我一樣喜歡!拍MV真的很辛苦!Alex和我在片廠待了14個小時!可是每一秒都超有趣!我大概換了八百件衣服吧,我的化妝師Megan幫我畫了時尚的妝和髮型來搭配不同造型!是我新專輯的夢幻MV!舞會派對耶各位….舞會派對呦!

整支MV又繽紛又瘋狂,是你們從沒看過聴過的克莉絲朵梅兒喔!:)謝謝所有出現的臨時演員,整個晚上大家搖啊搖得超閃亮的!你們真的很讚!

好吧,我現在躺在一大堆的衣服上面….我想我應該要起來整理一下了!:)告訴住在華盛頓的歌迷們….本週我們要來囉!:D

我愛大家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ystalmey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