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7, 2008

虛擬世界趴趴走,宅女也瘋狂!

嗨!!!大家好嗎?! 我正在吃披薩、洗衣服,同時上部落格來留一下每週一文! 上禮拜我們在華盛頓州表演,非常的棒喔!!! 我們的休息室不知道為什麼冷斃了!! 我們只好一直喝茶喝咖啡來取暖(我當然是喝茶囉)!還跳了一小段克里斯小子的舞! 哈哈哈!! 表演結束後回家的途中,我們把玩酷世代第三季最後幾集看完了! Alex和我常常跑到鼓手Jeff家跟他和他老婆一起看玩酷世代!! 真慘Maressa死了!:( 不知道沒有她的第四季會如何….她最後衝下懸崖,不過她終於還是變好了!!! 以後都看不到Marissa了!!! :(

本週末的表演是在亞特蘭大! 一定會很棒! 希望可以有時間去Urban Outfitters店裡逛一逛! :) 嘻嘻! 開始在看玩酷世代第四季了…對啦,我上癮了好嗎?! 哈哈! (Alex和我都還不知道第四季會如何發展,所以大家不可以透露喔!!! ;)哈哈! 亞特蘭大表演完之後我們就要去日本了!!! 我好高興喔!! 這次我們只會在東京待幾天,不過我們七月還會回去喔!! 我超愛我的日本歌迷朋友!! XD耶耶!! 我一定會把照片PO上來! :)

喔對了…有人認為我在演唱會賣新專輯的Sample CD…很抱歉並沒有! 現在拿到5首歌Sampler的人只有電台電視和唱片公司的人! 只獨家提供給媒體預告試聽用而已! 發行之前誰都不會聽到!! :) 嘿嘿! 希望你們都能聽到但是還不行….快了快了,我保證! :)

我也知道有人認為他們發現了我們專輯裡使用的照片…同樣的很抱歉!! 那些都不是我們用的照片!! 目前一切都是秘密!! 不過我是非常興奮的,希望你們也是!! :D 好了各位,我要繼續去洗衣服了,請為我的巡迴演唱會祈禱,我會盡快上來跟你們聊天喔!! :)

我愛大家!!!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ystalmey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